【學術活動】Legal Collusion: Legal Consciousness under China’s One-Child Policy

  • 2023-12-12
  • AdminAdmin
人們為何選擇在即便自己無利可圖的情況下幫助其他人規避法律?本次講座將通過一胎政策下的中國農村的故事來討論法律之道德合法性缺失如何激勵人們幫助自己人規避法律。
--------------------------------------------------------------------------
時間:2023.12.19(二)下午1:10~4:00
地點:政大綜合院館北棟14樓第5研討室
講者:Dr. Qian Liu (Assistant Professor of Law and Society, Department of Sociology, University of Calgary, Canada)
主持:王曉丹教授(國立政治大學法學院)
無需事先報名,歡迎大家自由參與!

這是一張圖片